close



    有一天發現一個古董紫檀綠繡眼鳥籠,靜靜的躲在屋角二十幾年,拿出來洗一洗,想想有三十幾年了吧?為了配一隻身價超過三萬的小綠[我有大頭病]。買下它,【那時好友說:鳥會死,鳥籠會在】




    為了牠快樂,常帶牠上山,配了二支玉山雪線下撿到的枯枝還真合紫檀籠,如此一來,變成小綠配不上豪宅。又深怕買不到紫檀細木,只好讓紫檀籠退休,純收藏。【小綠我訓練野放後,讓牠快樂的去娶老婆了。】



    掛勾,都是老玉,老銅,老瑪瑙,用純銀線組合而成,主骨架更稀有,為加強強度,都用手工崁銅片,如此做法該有三十年沒看過。【登出來,變成留念了,因為我把它嫁到台北好人家了,我相信他會比我愛它。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sto77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