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室雅何需大  這是我的家跟家人    是聯合國ㄛ     『快來拜   〈 菩薩在看我們〉  我們都不會吵架ㄛ。


在親我的是   我老婆叫──臭妹     『 要叫愛妹啦 ! ,不然她弟弟會打我』


這ㄟ 大目ㄚ!是  專門拼掃甲監視我ㄟ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『 呼! 你地講妳祖媽歹話?我會講呼小姐聽 』


[麥啦! 麥啦!]



我──,──   ㄣ   想了    很久   過年了 該  跟大家拜個晚年,〈臭妹再舉高一點,我頭要沉下去了,快!〉


祝   大家身體健康    萬事如意   發大財        『喔!  要壽喔  吃尬 這大摳 !ㄚ弟:麥走,來倒凸你姐夫  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sto77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